因为上次错过了场贩,这次就拜托小伙伴专门去找了找,我就说一句话真的太漂亮了。

我死了我又活了。

每一根线条,每一个场景,每一个设计,每一个构想都好棒。

高文的小卷卷画的真的是软的让人心头发痒,太漂亮太可爱了!!!我要吹爆真的美炸了。每张画的每一个表情都能很准确地传达到心里,不管是人物还是场景都漂亮极了。

透彻的眼瞳,清晰卷翘的睫羽,每一个表情都那么清楚。太好了,我能卖到这个本子,我好开心,我好快乐。我现在要去二刷三刷在四刷了。

太太的每一张画的所有画面全都扎在我心窝里x每张画的每一个细节没跟线条都美得让人心动。

画面和笔触之中,或许也传达着什么想要表达的感情吧?每次看太太的画都能盯着pr很久。xxx

真的很喜欢太太的作品!很少会去购买同人本,但是这一本是真的上次错过之后后悔了很久x

真的做的太好了,噫呜呜吁。

期待您更多期待您更多的作品。

@ChiaMo

评论
热度(1)
© 羽竹yc/Powered by LOFTER